湖南省沅江市人民检察院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公 告

2023-8-14 15:11| 发布者: 沅江检察| 查看: 10567| 评论: 0

为落实领导干部公开接访工作要求,进一步畅通群众信访渠道,密切领导干部与人民群众的联系,深入了解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加大对信访突出问题的化解力度,更有效的维护群众合法权益,近期检察机关开展基层集中接访活动。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接访领导姓名及职务

    刘清生,湖南省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

    胡细罗,益阳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

    刘德芳,沅江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

二、接访时间及地点

接访时间:2023年8月21日上午9:00——12:00

接访地点沅江市人民检察院办公楼12309检察服务中心

三、接访对象

反映属于检察机关管辖的涉法涉诉信访问题的辖区群众。

四、信访注意事项

1.来访人携带身份证、来访材料。先行信访登记,提出的信访事项,要客观真实,不得捏造、歪曲事实,不得诬告、陷害他人,否则将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2.来访群众要听从工作人员的安排,自觉维护信访秩序,不得缠访、闹访,不得聚集扰乱接待场所正常办公秩序。

五、预约信访登记时间及地点

需要反映沅江市辖区属于检察机关管辖的涉法涉诉信访问题的群众,请于2023年8月14号至20号(周末除外)工作时间前往沅江市人民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进行预登记。

联系电话:0737-2710995(工作时间) 12309-0737-4

 

 

沅江市人民检察院

2023年8月14日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ICP号:(湘ICP备14009748号)|湖南省沅江市人民检察院

GMT+8, 2024-4-29 21:48 , Processed in 0.024622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yiwang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