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沅江市人民检察院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偷偷绑定女友银行卡 一男子窃取钱财被公诉

2017-10-26 09:28| 发布者: 沅江检察| 查看: 18924| 评论: 0|原作者: 李亮 张慧琳

利用微信秘密绑定其女友银行卡,偷偷转走卡内存款供自己挥霍,当女友发现自己的钱财被盗后,竟然陪同其去公安机关报案,不料被办案民警发现端倪。20171016日,沅江市人民检察院以盗窃罪依法对邓某提起公诉。

现年40岁邓某离异后不务正业,长期依赖其母亲和妹妹救济。201612月认识了同样离异的女子陈某,两人很快发展为情侣关系并同居。同居过程中,邓某因开销大又没有收入,发现陈某所持的银行卡里有钱,便动起了歪心思。

20175月,邓某偷偷申请了另一个微信号,并秘密绑定陈某两张银行卡,20176月的一天,邓某转走陈某卡内5千元,在李某收到银行发来的短信提示后,邓某谎称是手机病毒,让其不予理会,陈某信以为真。邓某初次盗转钱财得逞后,胆子更大了。先后五次通过微信转走陈某银行卡内存款2万余元。20179月初陈某为其女儿缴纳学费时,发现两张银行卡内存款不知所踪,急忙去报警。邓某怕事情败露,便陪同陈某一同前往当地派出所报警。办案民警经过一番调查,发现邓某存在很大作案嫌疑,迅速控制了邓某。

邓某见事情已败露,如实交代了自己盗窃女友银行卡内存款的事实。据邓某交代,盗刷的钱财早已被其挥霍一空。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ICP号:(湘ICP备14009748号)|湖南省沅江市人民检察院

GMT+8, 2024-4-25 04:15 , Processed in 0.023106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yiwang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