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沅江市人民检察院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送战友,踏征程……

2018-7-15 12:16| 发布者: 沅江检察| 查看: 91319| 评论: 0


  你们,轻轻的摘下闪烁的检徽,收藏在心中再软的地方,回眸凝望庆云山上检察院里巍峨的千年古樟,笑,挂在脸庞,痛,沉淀在心中……

  时光悄无声息的流逝。每个人沿着自己的目标和方向,在寂静的时光里笃定前行。
 
    在季节变换的时光里穿行,风细柳斜,烟雨里深藏着生活的苦涩。我们没有离开检察院的同事,满怀惆怅厚重的心绪,载着一份重甸甸的期盼,祝福你们在时间的长河里展示曾经的风采。

  冬日细雨中合影,沉淀成馨香的回忆。翻阅那些我们曾经一起走过岁月的温馨柔情的片断,像是一缕陈年恒久的檀香,穿过云淡风轻的过往,始终能嗅到那绵长的迷香。
 
  风霜雪月,寒暑易季。我们盈满一怀柔和的春风,以热烈的情愫,圆满对你们的期盼;我们执一片金色的秋叶,将一弯深情的期望沉淀;我们掬一手洁白的冬雪,让奔赴前程的人绚烂美好的年华,在雪花纷飞中闪亮。时光与心事相望,藏在春风夏雨秋阳冬雪里的那份对你们的祝福,纷飞在记忆的天空,在行走的季节里沉香弥漫……
 
  随时光向前,行走在红尘里,有多少我们喜欢过的人,从我们的世界面前路过。人生,是一场行走中匆忙的交错,当光阴飞逝,年华向晚,穿越今生的悲喜,我们遇到的,将是更好的你们……

轻轻的,你们离开了这里,正如你们轻轻的来。轻轻的挥手,让爱和痛沉淀在心底……

  ——和着姚声亮美丽的诗句,写下一点感受,为转隶的同事祝福。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相关分类

ICP号:(湘ICP备14009748号)|湖南省沅江市人民检察院

GMT+8, 2024-3-29 13:38 , Processed in 0.024079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yiwang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