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沅江市人民检察院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在美的年华,遇到更好的自己

2018-6-8 12:17| 发布者: 沅江检察| 查看: 44557| 评论: 0

  时光悄无声息的流逝。每个人沿着自己的目标和方向,在寂静的时光里笃定前行。

  在季节变换的时光里穿行,风细柳斜,烟雨里深藏着生活的苦涩。惆怅厚重的心绪,我们载着一份重甸甸的期盼,任它在时间的长河里悠悠孤独的飘流。

  柳絮纷飞的浪漫,一场夏雨的涤荡,一片秋叶的难舍,万里雪飘的欢喜,沉淀成馨香的回忆。

  独自翻阅那些自己走过岁月的温馨柔情的片断,像是一缕陈年恒久的檀香,穿过云淡风轻的过往,始终能嗅到那绵长的迷香。

  总想一个人流连于寂静的湖边,喜欢坐在垂柳下,让细柔的柳丝亲吻面颊,聆听清澈湖水轻轻呢喃,远望湖洲上飞鸟频频起落

  风霜雪月,寒暑易季。我盈满一怀柔和的春风,却不知该以怎样的情愫,将云水长天的期盼圆满;我执一片金色的秋叶,却不知该以怎样的浓情,将一弯深情的期望沉淀;我掬一手洁白的冬雪,却不知该以怎样的期待,将绚烂美好的年华,在雪花纷飞中闪亮。时光与心事相望,藏在春风夏雨秋阳冬雪里的那份对自己对家人对朋友的祝福,纷飞在记忆的天空,在行走的季节里沉香弥漫……

  随时光向前,行走在红尘里,有多少我们喜欢过的人,从我们的世界面前路过,长长短短的时光里扮演着过客的角色。而真正沉淀在心的能有几个?

  人生,是一场行走中匆忙的交错,当光阴飞逝,年华向晚,穿越今生的悲喜,在最美的年华,遇到更好的自己。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相关分类

ICP号:(湘ICP备14009748号)|湖南省沅江市人民检察院

GMT+8, 2024-4-20 09:46 , Processed in 0.023595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yiwang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