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沅江市人民检察院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不忘初心担使命 贡献最美检察蓝

2020-3-2 11:21| 发布者: 沅江检察| 查看: 18095| 评论: 0

当前,我市已进入到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的阶段。把疫情影响降低到最低、保持经济平稳运行和社会和谐稳定,是当前面临的重要工作,沅江市人民检察院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组织党员干部、共青团员加入沅江市疫情防控志愿服务队中。

作为沅江市最美志愿者之一的案管中心干警易丹,疫情发生后,她又主动成为了沅江市第一批抗疫志愿者。巾帼不让须眉,作为母亲、妻子,她放弃了与家人团聚的时光,从217日至今她已连续十多天坚守在抗疫前线。在沅江市污水处理厂一顶小小的帐篷里,易丹同志每天在疫情防控点,为企业出入人员进行体温测量、询问复工职工身体状况、宣传普及防疫知识。为帮助该企业尽快复工复产,她协同该企业做好厂内、办公场所、食堂等场所的消毒工作,为了增强职工体质,她每天熬煮中药分发给职工,她的细致和耐心,获得了大家一致好评,展现出了检察担当。

沅江市人民检察院积极投身到志愿者服务中,为沅江市防疫工作贡献检察力量,据悉,大年初二,该院便组织志愿者开展了细致摸排工作,为每家每户人员流动登记造册;215日至226日,该院每天派2名志愿者前往社区,协助社区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小区出入口值守、人员排查跟踪、环境消毒整治等工作。

217日至今,该院10余名志愿者们仍驻守在企业内部,支持企业复工复产,他们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贡献最美检察力量。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ICP号:(湘ICP备14009748号)|湖南省沅江市人民检察院

GMT+8, 2024-4-26 01:58 , Processed in 0.023147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yiwang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