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沅江市人民检察院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张勇检察长到沅江检察院调研指导工作

2020-11-16 14:52| 发布者: 沅江检察| 查看: 4445| 评论: 0

1111日,益阳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勇,到沅江市人民检察院进行检察工作调研指导,沅江市院全体班子成员、部分中层骨干参加了座谈会。

沅江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贾浩汇报了该院今年以来的检察工作情况,并就落实全省检察长研讨班会议精神、认罪认罚从宽制度、检察官业绩考评等工作做了详细的介绍。

座谈会上,该院各分管领导、中层骨干就当前基层检察院检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遇到的疑惑,进行了交流发言。张勇检察长在大家发言后强调:一是各部门要把相关文件,精神吃透,认真抓落实,主动谋划,思考,才能使工作有更大的进步。二是要发挥主观能动性,提高效率,倒逼干警提高自身素质。三是就量刑工作与法院多联系,多衔接,多组织联席会议。四是形成大信息材料格局,打开宣传新局面。

在听取汇报后,张勇检察长对沅江市人民检察院今年以来的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对后段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强化政治建设,强调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把握意识形态工作的正确方向。二是要以“四大检察”“十大检察业务”为核心强化检察工作质效,对标对表高检院各项指标,主动作为提高质效。三是以班子建设为抓手,强化检察队伍建设,提高政治、领导、法律素养,统筹全局发挥中层骨干作用,走出去,多学习,高标准,严要求。希望沅江市人民检察院在取得进步的基础上有长足发展。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ICP号:(湘ICP备14009748号)|湖南省沅江市人民检察院

GMT+8, 2024-3-28 20:43 , Processed in 0.024319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yiwang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