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沅江市人民检察院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沅江市人民检察院就一起涉恶案件提起公诉

2020-12-14 16:58| 发布者: 沅江检察| 查看: 6324| 评论: 0

1211日,沅江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对被告人曹某某等5人以涉嫌故意伤害罪、聚众斗殴罪、寻衅滋事罪向沅江市人民法院提起公诉,并邀请了人民监督员、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旁听庭审。

    经审查,2017年至2020年8月期间,被告人曹某某等人多次实施寻衅滋事、聚众斗殴、故意伤害等违法犯罪活动,严重危害了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扰乱了正常的社会生活秩序,造成了极为恶劣的社会影响。

    庭审过程中,公诉人宣读了起诉书,围绕起诉书指控的犯罪事实,依法讯问了被告人,出示了相关证据。被告人曹某某等5人自愿认罪认罚,积极争取从宽处理。

在今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沅江市人民检察院认真贯彻落实各项决策部署,勇于担当、敢于亮剑,按照“六清”行动要求,从速清结涉黑涉恶案件,高质高效办理涉黑涉恶案件,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攻坚战。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ICP号:(湘ICP备14009748号)|湖南省沅江市人民检察院

GMT+8, 2024-4-26 05:59 , Processed in 0.024375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yiwang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