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沅江市人民检察院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沅江市检察院组织开展《民法典》专题考试

2020-12-28 16:03| 发布者: 沅江检察| 查看: 5842| 评论: 0

    12月28日沅江市人民检察院组织全院检察人员进行了《民法典》法律知识专题考

本次考试内容涵盖了《民法典》编纂历程、编纂意义、基本结构与内容价值取向等方面。此前,该已组织全体检察人员通过集中学习、个人自学等方式对《民法典》进行了学习。本次考试旨在以考促学,帮助大家查漏补缺,加深对《民法典》的理解和应用,不断提升全院检察人员学法用法水平。

    通过此次考试,该院检察人员尊法、守法、用法的意识,以及运用民法典维护人民群众权益、化解矛盾纠纷的能力将得到进一步提升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ICP号:(湘ICP备14009748号)|湖南省沅江市人民检察院

GMT+8, 2024-4-26 11:21 , Processed in 0.025975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yiwang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