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沅江市人民检察院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教育整顿进行时·办实事】 沅江市人民检察院开展“检察红马甲 情暖福利院” ...

2021-3-19 14:11| 发布者: 沅江检察| 查看: 10819| 评论: 0

摘要: 春风送暖,3月18日下午,沅江市人民检察院干警志愿服务队,走进沅江市社会福利院开展“检察红马甲 情暖福利院”主题志愿服务活动。活动中,志愿者们为老人们准备了牛奶、蛋糕等物品。志愿者们查看了老人们居住的宿舍 ...

春风送暖,3月18日下午,沅江市人民检察院干警志愿服务队,走进沅江市社会福利院开展“检察红马甲 情暖福利院”主题志愿服务活动。活动中,志愿者们为老人们准备了牛奶、蛋糕等物品。志愿者们查看了老人们居住的宿舍等生活条件,拉着老人的手与他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提醒他们要保重身体,注意适时添衣保暖。干警们还逐一为他们拍照留念,祝福敬老院老人们健康长寿,老人们脸上流露出开心的笑容。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青年干警们说,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更加理解了这句话的内涵,进一步增强了社会责任意识,也牢固树立了立足检察职能、为群众办实事的服务意识,并表示要争做有温度、有温情、有情怀的检察人。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ICP号:(湘ICP备14009748号)|湖南省沅江市人民检察院

GMT+8, 2024-4-24 11:22 , Processed in 0.024062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yiwang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