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沅江市人民检察院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教育整顿进行时·办实事】 立足检察职能 服务民营企业

2021-3-24 09:33| 发布者: 沅江检察| 查看: 44300| 评论: 0

摘要: 近日,沅江市人民检察院检委会专职委员姚声亮、第二检察部主任周盛熠等人赴沅江市三雄机械、银狐纺织有限公司、金航船舶三家民营企业开展联系服务民营企业工作。 走访过程中,检察人员查看了企业的疫情防控措施和安 ...

近日沅江市人民检察院检委会专职委员姚声亮、第二检察部主任周盛熠等人赴沅江市三雄机械、银狐纺织有限公司、金航船舶三家民营企业开展联系服务民营企业工作

       走访过程中,检察人员查看企业疫情防控措施和安全生产措施,了解生产经营情况和有关困难问题,并针对民营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相关法律问题进行了解答走访中,检察人员表示,检察机关服务民营企业,一项重要的职责就是提供法律咨询和服务,保护民营企业的合法权益。今后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遇到法律问题可以及时与检察机关联系,检察机关提供相关的服务更好地保障和促进民营企业经济健康发展。



(检察官走访三雄机械)



(检察官走访银狐纺织有限公司)




(检察官走访金航船舶)

今后,沅江市检察院将积极走访民营企业,主动倾听呼声和要求,同时广泛开展亲商助企活动,与辖区民营企业结对子,不断增强检察监督合力,为民营企业提供法律服务与帮助。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ICP号:(湘ICP备14009748号)|湖南省沅江市人民检察院

GMT+8, 2024-3-29 18:42 , Processed in 0.023356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yiwang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