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沅江市人民检察院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教育整顿进行时】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九指导组督导沅江市检察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 ...

2021-4-21 19:01| 发布者: 沅江检察| 查看: 36301| 评论: 0

摘要: 4月21日,省驻点第九指导组检察院现场指导专班负责人粟立涛一行到沅江市人民检察院督导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工作。沅江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德芳向指导组领导详细汇报了该院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的工作落实推 ...

4月21日,省驻点第指导组检察院现场指导专班负责人粟立涛一行沅江市人民检察院督导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工作

 

沅江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德芳向指导组领导详细汇报了该院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的工作落实推进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

 

(指导组现场查看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相关台账资料)

 

 

粟立涛沅江市检察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成效表示肯定,并就如何继续开展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提出具体指导意见。他指出:

一是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领导班子一定要讲政治,真重视,以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为契机,有力有序推进各项具体工作。

二是要对标对表,充分发挥专班作用。明确工作责任,细化工作分工。制定并整理好查纠整改环节各项工作方案、清单、台账等资料,真正做到事前有方案、事中有过程、事后有结果,将查纠整改各项工作要求落到实处。

三是要统筹兼顾,确保稳定。把查纠整改工作和检察工作合理统筹,防止顾此失彼;把查处整改与安全稳定兼顾,对于出现的问题要多向上级检察机关、同级党委请示汇报;精准适用政策规定,确保队伍安全稳定。  

四是要积极主动,确保工作成效。根据中央、省、市各级教育整顿工作要求,积极主动开展工作。对排查的问题、发现的线索,严格按规定上报,落实“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确保查纠整改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ICP号:(湘ICP备14009748号)|湖南省沅江市人民检察院

GMT+8, 2024-3-29 14:31 , Processed in 0.025509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yiwang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