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沅江市人民检察院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七一特辑(三)】沅江市检察院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

2021-7-1 08:03| 发布者: 沅江检察| 查看: 41444| 评论: 0

6月30日,沅江市人民检察院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激励和引导全体检察干警筑牢政治忠诚、坚定理想信念,感悟党的初心使命、传承党的红色基因,凝心聚力推动检察工作实现新跨越。

本次竞赛由各部门推荐干警组成3支队伍,竞赛分为个人必答题、团队题和抢答题个环节,竞赛内容主要围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等内容开展。场上竞答环节,各参赛选手严格遵守竞赛规则,热情高涨、信心满满,既赛出了风格,又彰显了风采。

比赛期间,还设置了击鼓传花”和“你说我猜”的互动环节,现场观众十分热情,积极参与,反响热烈。

经过激烈角逐,由政治部、办公室组成的题题队获得一等奖;第一、第二、第三检察部组成的123队获得二等奖;第四、第五、第六检察部组成的答啥啥队获得三等奖。

检察长寄语:

百年恰是风华正茂,百年已是风雨兼程。百年时间,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顽强站起来、快速富起来、真正强起来,创造了一个又一个人间奇迹,我们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接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生逢盛世、喜迎大庆,我们更应感恩这个伟大时代、伟大国家、伟大政党,更应坚定理想信念,矢志不渝跟党走,撸起袖子加油干。

党史知识竞赛是我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目的是为了从百年党史中感悟初心使命、汲取精神力量、激发热情斗志。希望同志们能在活动中得到启迪、受到教育、学到知识、收获快乐。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ICP号:(湘ICP备14009748号)|湖南省沅江市人民检察院

GMT+8, 2024-4-19 23:49 , Processed in 0.024575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yiwang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