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沅江市人民检察院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党建引领带队建 凝心聚力促发展——沅江市检察院开展党建+工会活动

2021-11-12 17:01| 发布者: 沅江检察| 查看: 62775| 评论: 0

11月10日、11日,沅江市检察院机关支部和工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开展以“弘扬传统文化,提升党性修养”为主题的党建+工会活动。

全体干部职工参观了天意木国木文化主题展馆,感受以木雕形式所呈现的中华传统文化的核心思想理念、中华传统美德和中华人文精神。在长征主题展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近距离感受长征精神,进一步激发了爱党爱国情怀,深刻的认识到了身为检察人的责任和使命,将切实把学习教育的激情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以高昂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各项检察工作之中。

参观结束后,全体干部职工前往鱼形山路红枫大道开展趣味工会活动,旨在丰富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锻炼党员干警的党性,增进同事之间的交流,展现新时代沅检人凝心聚力、团结进取的精神风采。

下步工作中,沅江市检察院将以“党群一体化”高质量共建为主线,用好党建引领优势,充分发挥工会纽带作用,以党建带队建助推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ICP号:(湘ICP备14009748号)|湖南省沅江市人民检察院

GMT+8, 2024-4-24 12:13 , Processed in 0.024260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yiwang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