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沅江市人民检察院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初雪见初心,扫雪暖意浓——沅江市检察院开展除冰扫雪志愿活动

2022-2-7 11:05| 发布者: 沅江检察| 查看: 64289| 评论: 0

27日,沅江市检察院积极响应政府号召,组织全院干警开展今春第一次除冰扫雪志愿活动。

该院干警不畏严寒,拿着扫帚、铁铲等工具对院内及附近居民道路的积雪进行细致地清理,大家互相配合、齐心协力。经过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机关院内通道、停车场、附近道路的积雪被全面铲除,恢复了整洁有序的办公环境。  

风雪易寒人心易暖。通过此次除冰扫雪志愿活动,不仅及时消除了道路安全隐患,保障了道路畅通和群众安全出行,也充分展示了全院干警团结凝聚、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增强了全院干警的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ICP号:(湘ICP备14009748号)|湖南省沅江市人民检察院

GMT+8, 2024-4-27 05:53 , Processed in 0.023673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yiwang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