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沅江市人民检察院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沅江市检察院开展“缅怀革命英烈·筑牢忠诚检魂”主题党工共建活动

2022-11-9 09:18| 发布者: 沅江检察| 查看: 51723| 评论: 0

11月3日、4日,沅江市检察院机关党委联合院机关工会开展“缅怀革命英烈·筑牢忠诚检魂”主题党工共建活动。沅江市检察院第一支部党员及部分工会会员参加活动。

11月3日下午,干警们来到安化烈士纪念碑前,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整齐列队、奏唱国歌、集体默哀、行三鞠躬礼,并依次绕行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向革命先烈致以无限追思和表达深切缅怀。在鲜红的党旗下,全体党员面向烈士纪念碑进行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誓词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的绝对忠诚以及发扬光荣传统的信心和决心。该院第一支部书记田灿领学习近平同志关于英烈保护的重要讲话,激励大家要弘扬英烈爱国、爱民的伟大情怀,让红色基因融入检察血脉,以英烈的革命精神为养分,汲取依法能动履职的奋进力量。

11月4日,干警们开展了生动活泼、形式新颖的工会团建活动,充分展示了大家团结一致的精神面貌和奋发向上的饱满激情,增进了同事之间的感情交流,也激发了干警们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检察工作的热情。当天,通过开展“党史猜猜猜”活动,重温了党建理论、党史、新中国史、党纪党规等知识。在红色安化党史陈列馆,干警们追寻红色历史,参观了“红色火种、星火燎原、抗日烽火、安化解放”四个展厅,通过观看一系列老照片、老物件,在一个个红色故事中回顾了党的百年风雨路。
接下来,沅江市检察院将坚持党的领导,发挥党员干警的先锋模范作用,激发基层党建新活力,推动基层党建与工建深度融合,以思想上凝心铸魂、体魄上强筋健骨为牵引,引领全体干警勠力同心、奋楫笃行,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贡献检察力量。

活动中,该院第一支部还邀请曾艳讲师以“奋力担当作为 书写精彩人生”为题讲授专题党课。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ICP号:(湘ICP备14009748号)|湖南省沅江市人民检察院

GMT+8, 2024-4-26 06:58 , Processed in 0.022783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yiwang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