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沅江市人民检察院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沅江市检察院举行“行政检察重点联系单位”“民行检察重点护航十企”揭牌仪式

2023-4-14 07:51| 发布者: 沅江检察| 查看: 40198| 评论: 0

4月13日,沅江市检察院在市渔政执法大队举行“行政检察重点联系单位”揭牌仪式。该院与沅江市农业农村局等5家行政执法单位联合开展“行政检察重点联系单位”专项活动,旨在加强检察机关与行政执法部门在信息共享、执法办案、疑难案件咨询研究等方面的协作配合,在行政执法过程中形成防范和打击各类违法活动的工作合力,打通行政执法与检察监督的“最后一公里”,实现检察监督常态化和行政执法规范化双赢。

据悉,该院还将为10家重点民营企业提供“一对一”“定单式”精准服务,加大对涉⺠营企业的⺠事、行政审判监督和民事、行政执行监督,引导民营企业依法有效应对风险挑战,提升风险防控能力。同时,依法运用检察建议推进⺠营企业治理,推动惠及⺠营企业的政策落实落地,把排忧解难作为工作“靶心”,不断强化检察服务,护航民营企业发展。

下一步,沅江市人民检察院将全面履行检察职能,以扎实的工作作风,推动“行政检察重点联系单位”“民行检察重点护航十企”专项活动走深走实,为推动沅江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ICP号:(湘ICP备14009748号)|湖南省沅江市人民检察院

GMT+8, 2024-4-25 20:01 , Processed in 0.028091 second(s), 27 queries .

Powered by yiwang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