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沅江市人民检察院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沅江市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2023-5-9 14:19| 发布者: 沅江检察| 查看: 34463| 评论: 0

5月8日,沅江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德芳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市纪委驻人大纪检组组长刘小英列席会议,班子成员、中层正副职和员额检察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益阳市检察机关2023年1-4月份案件质量讲评会暨重点工作推进会和益阳市检察机关2023年度办公室工作暨案件管理工作会议精神。会议通报了今年1-4月该院检察业务运行和案件质量总体情况,围绕案件质量主要评价指标盘点各项检察业务工作完成情况,对照指标找差距,结合实际抓落实,谋划下一步推进措施。

就做好下阶段工作,刘德芳强调:

一是要持续强化组织意识,服从工作安排。要紧紧围绕上级工作部署,坚决服从党组工作安排,在政治建设、业务建设、队伍建设上持续发力,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全年工作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二是要持续强化责任意识,压实工作责任。要将业务运行、案件质量作为“一把手工程”,同步强化员额检察官主体责任、领导监管责任、办案团队成员连带责任。进一步加大案件讨论会商、要案大案疑案请示汇报力度,严把案件质量关。

三是要持续强化质量意识,提升工作质效。要吃透用好新的指标体系,实质化开展“每案必评”暨“文书月评”工作,不断夯实业务工作基础。力争实现“个人优”向“人人优”、“个案优”向“案案优”的转变,打造“全优沅检”  。

四是要持续强化廉洁意识,守住工作底线。要将严的基调、严的举措、严的氛围长期坚持、全面覆盖,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检,以更严的要求和更高的标准守住纪法底线,保持廉洁本色。坚持问题导向,汲取问题教训,以身边人、身边案警示教育全体检察人员。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ICP号:(湘ICP备14009748号)|湖南省沅江市人民检察院

GMT+8, 2024-4-27 05:34 , Processed in 0.023775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yiwang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