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沅江市人民检察院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采购代理机构比选公告

2024-1-23 09:00| 发布者: 沅江检察| 查看: 4038| 评论: 0

一、项目信息

1、项目名称:沅江市人民检察院办案件用房和专业技术用房(以下称“两房”建设)政府采购代理机构比选项目。

2、服务内容:沅江市人民检察院20242月至20262月委托的“两房”建设政府采购代理。

3、比选方式:①发布公告;②报名预审;③评分预选和选定;④现场考察;⑤签订合同。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根据《湖南省人民检察院招标采购风险防控管理办法》,拟从湖南省财政厅确认的政府采购代理机构名录库中,选取1家作为我院的政府采购合作代理机构。相关要求如下: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约必备的场所、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中国政府采购网截图),且所代理的招标项目无成立的投诉事项;

52023年度具备两个以上省直单位(省本级)代理业绩(提供委托合同和中标通知书)。

三、报名时间、地点及方式

凡有意参加本项目的代理机构,请于2024123日~2024129日(上午9: 00-11: 30,下午15:00-17;00)(北京时间,下同,公休日、节假日休息)携带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附法定代表人和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以上资料留复印件一套并加盖单位公章)和2023年度两个以上省直单位(省本级)代理业绩(提供委托合同和中标通知书)至沅江市人民检察院(湖南省沅江市庆云山路5611202室)报名,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采购人不予受理。

四、联系方式

采购人:沅江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沅江市庆云山路56

联系人:刘薇

电话:18684657423

 

沅江市人民检察院

2024123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ICP号:(湘ICP备14009748号)|湖南省沅江市人民检察院

GMT+8, 2024-4-29 22:50 , Processed in 0.024908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yiwang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