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沅江市人民检察院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岁寒情谊真 关怀暖桑榆

2024-1-26 16:47| 发布者: 沅江检察| 查看: 13004| 评论: 0

新春将至,岁寒情暖。1月26日,沅江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德芳前往西区家属区慰问老干部、老党员,向他们致以亲切问候和崇高敬意。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杨玲莉陪同慰问。

“身体怎么样?”刘德芳亲切地和他们拉起了家常,细细询问老同志的生活起居和身体状况,简要介绍了沅检工作取得的新进展、新成效,并对他们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刘德芳表示,老干部是沅检事业发展的开创者、奠基人,沅检发展取得的进步、发生的变化、收获的成绩,凝聚着老同志的辛勤付出和智慧心血,希望老干部们积极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为沅检各项事业发展多传经验、提建议、献良策。同时,叮嘱政治部、机关党委要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积极主动排忧解难,真正让老同志放心安心舒心暖心。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ICP号:(湘ICP备14009748号)|湖南省沅江市人民检察院

GMT+8, 2024-4-29 16:38 , Processed in 0.025706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yiwang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