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沅江市人民检察院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深学细悟明思路 谋篇布局启新程 ——沅江市检察院召开院务会

2024-2-21 15:20| 发布者: 沅江检察| 查看: 9905| 评论: 0


2月20日,沅江市检察院组织召开院务会,传达学习2024年度益阳市检察工作务虚会和益阳市检察机关大数据法律监督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任务。党组书记、检察长刘德芳主持会议并讲话,班子成员及部室负责人参会。

会议要求,一是要收心归位,积极作为。要迅速进入工作状态,收拢思想、调整心态,克服节后“懒、涣、散”现象,把过年的松散感迅速转化为做好当前工作的紧迫感,确保人到岗、心到位。

二是要认清形势,鼓足干劲。要继续锚定目标,认清形势和差距,时刻保持清醒头脑,鼓足干劲,进一步稳优势、补短板、强弱项,增强“不进则退”的忧患意识,全力保住稳步向上的良好势头。

三是要坚定信心,创先争优。正确把准自身定位,保持头脑清醒进一步坚定信心、激发斗志,敢于与强者拼、与能者赛,充分发扬“亮剑”精神,爬坡过坎、攻坚克难,全面争先进位。

四要团结协作,全员进步。要树立“全院一盘棋、上下一条心”理念,不断加强团结协作,抓细抓实各项工作,一级做给一级看,一级带着一级干,形成齐心协力、全员进步的良好局面。

会议还就配合迎接政法领域专项巡察、防范应对新一轮低温雨雪冰冻等工作作了部署安排。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ICP号:(湘ICP备14009748号)|湖南省沅江市人民检察院

GMT+8, 2024-4-29 16:03 , Processed in 0.031270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yiwang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