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沅江市人民检察院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凝聚合力 共筑安全防线 ——沅江市检察院驻所检察室联合市看守所、驻所武警中队召开 ...

2024-3-28 11:01| 发布者: 沅江检察| 查看: 3774| 评论: 0

为加强对监管场所的监督,提升监所管理水平保障监安全,有效落实三方联席会议机制,3月26日,沅江市检察院驻所检察室联合市看守所驻所武警中队召开2024年一季度工作联席会议。

联席会上,看守所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今年以来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出所就医安全保障、如何加强沟通协作等方面向参会人员征求意见和建议。驻所武警中队结合职责和工作实际作了沟通交流,提出今后工作中要进一步相互配合、相互支持。市检察院驻所检察室就市看守所安全检查、在押人员监管、联席会议机制等方面存在问题发表了意见和建议。三方就所涉问题认真进行了分析和探讨,对相关措施基本达成共识,实现了改进工作的预期目标

会议达成共识: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始终牢记“安全稳定就是监管场所工作生命线”,要将安全放在首位,不断提升监管民警的政治意识和工作能力水平。二是要完善工作机制,增强沟通协作意识。三方在发挥好各自职能的基础上,要加强沟通协作,加强信息互通力度,建立监督、支持、配合的良性工作关系。三是要规范执法活动,增强忧患意识。要联合认真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加强人员管理,切实将监所安全隐患解决在萌芽状态,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共同筑牢“监管安全”防线。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ICP号:(湘ICP备14009748号)|湖南省沅江市人民检察院

GMT+8, 2024-4-29 23:57 , Processed in 0.025107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yiwang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