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沅江市人民检察院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市院检察长张勇一行来我院调研指导扫黑除恶工作

2018-9-29 11:08| 发布者: 沅江检察| 查看: 104607| 评论: 0

928日上午,市院检察长张勇一行来沅江市人民检察院对开展扫黑除恶、意识形态等方面的工作进行调研督导。该院检察长贾浩、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沅江市院检察长贾浩就2018年以来该院主要业务工作、扫黑除恶、落实意识形态、服务大局等工作做了详细汇报。

张勇检察长对沅江院今年以来所做的各项工作给予肯定。同时,对扫黑除恶和意识形态工作分别作出指示。他指出,开展扫黑除恶工作,一是要必须提高政治站位。要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才能更好地保障国家政治安全,维护社会稳定,促进人民安居乐业;二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要完成好“规定动作”,不折不扣的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三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要把握“稳”、“准”、“狠”,所谓“稳”就是要将法治贯穿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全过程,所谓“准”就是严格依法依规,使每个案件经得起历史的检验,所谓“狠”就是始终保持高压态势,对黑恶势力绝不手软,依法予以严厉打击;四要注意总结经验,认真做好宣传报道。

在落实意识形态方面,他指出,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认真落实司法体制改革的同时,针对队伍现状,认真做好检察政治工作;落实从严治党的要求,确保队伍不出问题,关注司法行政空心化现象和干部思想状况。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ICP号:(湘ICP备14009748号)|湖南省沅江市人民检察院

GMT+8, 2024-3-29 17:29 , Processed in 0.023408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yiwang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