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沅江市人民检察院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强化对口联系 共商脱薄争先 ——华容县院到沅江市院联系指导工作

2021-11-18 16:03| 发布者: 沅江检察| 查看: 141802| 评论: 0

1115日上午,华容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邓钧率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孙汝柏,办公室主任傅济明,办公室副主任王诗雨一行到沅江市检察院联系指导工作,共商脱薄争先之策此次联系交流是今年区县换届后两家两长首次见面会商。

华容县院与沅江市院自建立结对帮扶关系以来,始终坚持“借鉴借助、互促互进”原则,建立健全“联合联动、对口对应”机制,共同推动沅江市院脱薄争先工作迈出坚实步伐。

    邓钧一行首先实地参观了沅江市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案件管理中心、检察听证室等办公办案区域,系统了解了沅江市院各项检察工作运行情况;随后两家就进一步做好沅江市院脱薄争先工作座谈交流,座谈会由沅江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德芳主持。

会上,刘德芳介绍了今年以来在上级院坚强领导和华容县院帮扶指导下,沅江市院抓实党建工作、检察业务、队伍建设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和面临的问题,其他班子成员就各自分管工作作了补充发言。刘德芳真诚期待两家加强交流学习,保持密切联系,共促工作发展,真正建立起脱薄争先的“连带责任关系”。邓钧指出,华容县与沅江市地域相近、情感相连,此次联系交流既联络和增进了两家情谊,又拓展了工作视野,沅江市院发展劲头十足,工作成绩显现,脱薄争先一定能够实现。两家一致表示,华容县院与沅江市院将共同怀着诚恳务实态度,开展更多工作交流,共同夯实发展基础,补齐工作短板,切实推动各条线各方面工作互鉴共进,确保对口联系工作实施方案所确定的目标任务逐项落实。

双方还就业务创新、检务管理、检察文化建设等工作深入交流,并就日常工作中遇到的具体困惑和解决方法交换意见。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ICP号:(湘ICP备14009748号)|湖南省沅江市人民检察院

GMT+8, 2024-3-29 20:28 , Processed in 0.024260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yiwang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