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沅江市人民检察院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益”路同行 守护碧水鱼欢—沅江市人民检察院举办“生态环境公益诉讼检察助力美丽中 ...

2023-9-29 15:57| 发布者: 沅江检察| 查看: 48423| 评论: 0

9月27日上午,沅江市人民检察院举办“生态环境公益诉讼检察助力美丽中国建设”检察开放日活动。邀请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人民监督员、“益心为公”志愿者以及公益诉讼观察员走进检察院,近距离了解公益诉讼检察工作。

代表们参观了12309检察服务中心、案件管理大厅,公益诉讼快检室等场所。在公益诉讼快检室,检察干警详细讲解了无人机、水质检测仪、食品安全分析仪、便携式重金属分析仪等设备的功能、用途和使用方法。

座谈会上,副检察长张清介绍近年来开展生态环境和资源保护公益诉讼检察工作情况及取得成效。与会代表们充分肯定了公益诉讼检察取得的优异成绩,并就加强和改进生态环境公益诉讼检察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会后,代表们来到公益诉讼增殖放流点,开展鱼苗生态增殖放流活动,现场投放2万余尾鱼苗。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ICP号:(湘ICP备14009748号)|湖南省沅江市人民检察院

GMT+8, 2024-4-29 21:06 , Processed in 0.024142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yiwang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